BNI長勝分會:八分鐘分享後得獎者,印刷卡片業者陳仁杰、資訊顧問蔡正信─20141223

2014-12-23 at 08.32.32
BNI長勝分會:八分鐘分享後得獎者,印刷卡片業者陳仁杰(左)、資訊顧問蔡正信(右)
a photo by bangdoll@flickr on Flickr.

得獎者簡介
琮順有限公司 陳仁杰

口號:各式印刷卡片找琮順,客製貼心得您心

手機:0922-908-039
e-mail:a32347860@gmail.com

專業領域:

專門承接印刷整合的服務,以及專業的卡片製作和大量撲克牌、以及客製化撲克牌製造的技術,塔羅牌、桌遊卡、遊戲卡、明星卡、各式卡片皆可承接,公司有配合的印刷廠可以為你做一條龍的承包。

服務案例:

製作過中華郵政撲克牌贈品、以及三菱汽車20週年紀念pvc撲克牌、外銷菲律賓賭場的賭場撲克牌和賭場用自動配牌機特殊紙牌。

資訊顧問 蔡正信

口號:電腦服務找正信,疑難雜症都搞定

部落格:透明藍樂摸
手機:0988-515-413
e-mail:bangdoll2k@gmail.com

專業領域:

網路經歷超過18年,企業資訊顧問 / 蘋果傳道解惑 / iOS 諮詢教學 / 企業網路規劃 / 部落格行銷。

服務案例:

協助永達保險經紀人總公司在三個月內提昇關鍵字排名。
協助群英企管顧問公司吳政宏顧問企業資訊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