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BNI我想知道的是......

什麼是BNI早餐會?

BNI是Business Network International的縮寫。

這是一個純商業的晨間聚會,各行各業的人每週固定一個早晨一起吃早餐、交換人脈資訊與業務機會,是個增加合作機會,創造業績,增加收入的平台。


為什麼會有BNI這樣的組織與活動呢?

這是由美國的Ivan Misner博士在1985年創立的。被CNN稱作『現代營銷網路之父』的他,亦被認為是世界商業網路的領先專家之一。他以『Givers gain---付出者收穫』為宗旨,創立讓成員們能互助合作的BNI組織,至今在全球65個國家、地區,已有7,375個分會運作中,18.5萬個會員成功引薦了660萬筆業務,創造了價值86億美金的業務,光是2013年一年所創造的生意總額就達65億美元。



加入BNI有什麼好處呢?


人脈=錢脈,靠宣傳不如靠口碑!

BNI的會員每週有一個早上一同吃早餐,累積對彼此行業專業的了解與信任,就能替彼此介紹生意,而你所會擁有的,就是一組願為你付出的業務團隊!若我提供生意機會給別人,別人自然也會提供生意機會給我!付出者收穫的概念也呼應了『因果關係』的觀念。



為什麼要那麼早起開會呢?



早上6:45到8:30的開會時間真的很早!但也因為早起,來開會的老闆與主管們都能夠在一般營業時間以前,提早進行商業活動,不必擔心因為開會無法接到重要電話與生意。

『一日之計在於晨』是我們從小就知道的俗語,成功者,是因為選擇和一般人做不一樣的事;早起,就是為自己的事業取得先機!



我該如何加入?



首先要了解幾項原則:

●每個分會同一專業領域只接受一位專業人士加入

●參與者需為全職而非兼職人士

●參與非常重要,若無法出席,務必找代理人代替出席

經由會員的介紹,或親自參觀早餐會的運作,可以決定是否加入,並可選擇加入一年或是兩年,費用請諮詢該分會的秘書/會計。

  BNI長勝分會在2009年4月開始資訊會議
於2010.01.19正式成會,目前擁有20位會員,會員介紹


聚會時間每週二早上

康華大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06號1樓
時間:每個星期二早上06:45~08:30


歡迎願意早起,奮發圖強的菁英來到長勝分會觀摩!
就到我們分會來吧,請發Email: bangdoll2k@gmail.com
或是在此篇文章底下留言
或是直接在此留下報名資料,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