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長勝分會:八分鐘分享後得獎者,海貝原創黃柏齊、教學達人魏美棻、品牌顧問蕭嘉修─20141209

BNI長勝分會20141209
BNI長勝分會:八分鐘分享後得獎者,
海貝原創黃柏齊(左一)、教學達人魏美棻(右二)、品牌顧問蕭嘉修(右一)

a photo by bangdoll@flickr on Flickr.

得獎者簡介
海貝原創 行銷經理 黃柏齊

口號:貝殼裝飾找柏齊,幸福生活陪伴您

專業領域:

我們擁有30多年的設計服務經驗,運用美麗的貝殼紋路設計成多元的時尚飾品,與創作獨一無二的特色手工藝品,呈現優質的貝藝創作美學,提供品味不同生活美學。

特殊事蹟:

服務過澎湖縣政府、摩斯漢堡澎湖分店及在地特色民宿
旗下海貝創意工作室 2013年獲選OTOP 文化工藝類地方特色商家
旗下貝藝師Linson作品 2014年「田園豐收」獲選石藝競賽人氣票選第二名

思達迪教育國際有限公司 教學總監 魏美棻

口號:教育學習找美棻,進修考試有訣竅!

專業領域:

教授學習技巧,解決學習困擾。

特殊事蹟:

今週刊網路部落格專欄「學習任意門」作家
十來年教學經驗
國際演講協會Toastmasters昇華中文分會2012-2013教育副會長、2013-2014會長。

品牌顧問 蕭嘉修

口號:品牌塑造找嘉修,傳遞品牌有策略

專業領域:

嘉修從事品牌設計規劃擁有8年的設計服務經驗,公司是由,美國、台灣、大陸三地的設計師共同組合而成,服務過的品牌有Sony、Mexll、M&M’S、Blistex(碧唇)、okamoto(岡本)SUM 、華歌爾等品牌。公司服務項目:品牌規劃顧問、形象設計、行銷整合、公司內部軟體開發。

特殊事蹟

二十一屆波蘭華沙國際海報雙年展,入圍
GDC 平面設計在中國,入圍
台灣國際海報設計獎,銀獎
第九屆伊朗德黑蘭國際海報雙年展,入圍
香港國際海報三年展,入圍
二十屆波蘭華沙國際海報雙年展,入圍
第六屆斯洛伐克特那瓦國際海報三年展,入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