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長勝分會:八分鐘分享後得獎者,印刷卡片業者陳仁杰、品牌顧問蕭嘉修20141104

2014-11-04 at 21.16.49
BNI長勝分會:八分鐘分享後得獎者,印刷卡片業者陳仁杰(左)、品牌顧問蕭嘉修(右)20141104
a photo by bangdoll@flickr on Flickr.

得獎者簡介
琮順有限公司 陳仁杰

口號:各式印刷卡片找琮順,客製貼心得您心

專業領域:

專門承接印刷整合的服務,以及專業的卡片製作和大量撲克牌、以及客製化撲克牌製造的技術,塔羅牌、桌遊卡、遊戲卡、明星卡、各式卡片皆可承接,公司有配合的印刷廠可以為你做一條龍的承包。

服務案例:

製作過中華郵政撲克牌贈品、以及三菱汽車20週年紀念pvc撲克牌、外銷菲律賓賭場的賭場撲克牌和賭場用自動配牌機特殊紙牌。

品牌顧問 蕭嘉修

口號:品牌塑造找嘉修,傳遞品牌有策略

專業領域:

嘉修從事品牌設計規劃擁有8年的設計服務經驗,公司是由,美國、台灣、大陸三地的設計師共同組合而成,服務過的品牌有Sony、Mexll、M&M’S、Blistex(碧唇)、okamoto(岡本)SUM 、華歌爾等品牌。公司服務項目:品牌規劃顧問、形象設計、行銷整合、公司內部軟體開發。

特殊事蹟

二十一屆波蘭華沙國際海報雙年展,入圍
GDC 平面設計在中國,入圍
台灣國際海報設計獎,銀獎
第九屆伊朗德黑蘭國際海報雙年展,入圍
香港國際海報三年展,入圍
二十屆波蘭華沙國際海報雙年展,入圍
第六屆斯洛伐克特那瓦國際海報三年展,入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