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長勝分會:八分鐘分享後得獎者,教學達人魏美棻、網路行銷顧問陳誼峰─20141216

2014-12-16 at 12.24.18
BNI長勝分會:八分鐘分享後得獎者,教學達人魏美棻(左)、網路行銷顧問陳誼峰(右)
a photo by bangdoll@flickr on Flickr.

得獎者簡介
思達迪教育國際有限公司 教學總監 魏美棻

口號:教育學習找美棻,進修考試有訣竅!

專業領域:

教授學習技巧,解決學習困擾。

特殊事蹟:

今週刊網路部落格專欄「學習任意門」作家
十來年教學經驗
國際演講協會Toastmasters昇華中文分會2012-2013教育副會長、2013-2014會長。

網路行銷 陳誼峰

口號:網路行銷找Kash,讓你成功又出名

專業領域:

Kash服務於全球最大的社群網站, Facebook的台灣官方代理商, 負責廣告產品規劃的工作!我是一對一的網路行銷顧問, 也是Facebook/Google的產品講師. 在清大, 交大, 大同大學, 青創協會教授如何用Facebook在網路上拓展你的生意。

特殊事蹟

網路行銷工具書”流量的秘密“一書的翻譯作者
保德信人壽 3W 50周得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