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長勝分會 - 電子報第005期2010.10.22(五)

最新消息:10/28-豐盛分享會
宗旨:
讓各行各業的家人可以彼此連結合作、引薦業務人脈,融合大家的凝聚力,共同透過BNI長勝分會,讓大家在本業上業績提升、收入增加、一齊共好,創造豐盛喜悅充滿愛的人.....
> 閱讀全文
女神花藝 / 賴小允
行業:花藝設計、花禮派送
當初加入的動機: 早上6:45就吃早餐,的確有點『太早了』!但是『一群不同行業的人』一起吃早餐...
...
> 閱讀全文> 我的網站
彩茶坊 / 蘇菁菁
行業:高品質茶葉禮品
當初加入的動機:當初收到逸寬于慎寄來的邀請卡,感覺這個團隊很具有國際性及跟一般團體不太一樣,要大家一大早起來吃早餐互相交換名片介紹自己的產業...
> 閱讀全文> 我的網站
曼尼珠寶精品 / 陳紅玉
行業:珠寶/飾品
加入的動機:2009年決定離開職場,自行創業。好友邀請我參加BNI早餐會當來賓,我第一次認識到原來有這樣的社團,早起努力為事業打拼...
> 閱讀全文> 我的網站
美樂家超市 / 劉宸志
行業:環保清潔用品
當然是想要擴大業機囉!經由嘉菊的介紹,我參觀了早餐會後,現場的熱烈氣氛讓人覺得很愉快,更重要的是,我發現一個行業只有一位會員的這個模式,不會讓大家在裡面有彼此競爭的感覺 ...
> 閱讀全文> 我的網站
幸福光年 / 張逸寬
行業:文具/文創產業
加入的動機:在加入長勝分會前,我就曾聽聞BNI這個組織,對Givers gain精神很欣賞,也對這個平台感到興趣...
> 閱讀全文> 我的網站
642nuskin / 張乃文
行業:642nuskin
加入的動機:一開始我非常驚訝:『竟然有這麼多人願意為提升業機而這麼早起!』這讓我覺得很有趣,也好奇長勝分會的大家為什麼能有這麼緊密而良好的互動..
> 閱讀全文
BNI長勝分會法律顧問---王秋芬律師
BNI 長勝分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