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的動機]文字與歷史的探索者 李杰穎

BNI長勝分會:八分鐘分享,說故事達人李杰穎,東勢新丁粄歷史靜態文物展
公司名稱 / 姓名:文字與歷史的探索者 李杰穎




行業:文學創作/文案寫作/文史調查/文化創意產業專案執行



加入BNI歷時:一個月










回首前塵,覺得自己就像是相思林裡吹起的一陣風,在島上的各個聚落四處遊走,發掘各種不為人知的歷史記憶、文化資源,再以文字、影像、活動等形式予以記錄或發表。在過程中更經常得到許多師長以及地方父老的正面回應,支持著我繼續以這種特別的方式,存活在天地之間。

然而,每每在一個特定的計畫結束,曲終人散之際,有種「望天地之悠悠」的孤獨感悄然襲來,讓我不住的沈思:是否這樣的生活方式以及工作,最終只能有這樣的結局?是否可以連結更多不同的資源,讓文史工作、文化創意產業產生更多不同的可能?

偶然的機會接觸到BNI的長勝分會,發現到這或許是一種新的可能,在這個「重估一切價值」的時代裡,我們需要更有意識、有組織的突破各人生活、事業的疆界,積極和域外的人事物接觸、對話、合作,才能擺脫輪迴不已的習慣領域的限制!


聯絡資訊:


電話:0922-994220

E-mail:chaiing19712000@yahoo.com.tw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chaiin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