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來賓日籌備流程

擴大來賓日的目的:

1. 透過有系統、有目標的計畫,集合大量的來賓,一方面進行業務引薦,一方面讓參與者透過實際參與會議,瞭解BNI這個組織以及運作流程。
2. 透過參與、協助擴大來賓日的籌備以及實際運作,讓會員學習如何邀請業務相關人士以及進行商務交流會議。

擴大來賓日的性質:小型的商務交流會議



擴大來賓日的籌備流程:

一般是在擴大來賓日之前一個月,整個分會就進入擴大來賓日的籌備階段,進行下列的籌備工作

第一週:
主席與教育培訓員,向全體會員宣布擴大來賓日的日期,以及本月份必須要準備的事項、流程。

第二週:
請分會會員準備一份最少有十個人的擴大來賓日邀約名單,記得需包含姓名、電話、住址。(住址很重要,因為跟下週的寫邀請函有關)

第三週:
由總會準備信封信紙,請分會會員將預計邀約的來賓的地址電話填在信封信紙上,由領導團隊收齊後,交由總會統一寄出。

第四週:

1. 請會員打電話確認來賓是否有收到邀請函,以及是否有意願參加擴大來賓日。
2. 請會員的power team伙伴,於開會前數天,再次打電話給預計來參加開會的來賓,再次確認來參加的意願,並且表達感謝與邀請,同時提醒記得帶名片以及餐費、自我宣傳廣告詞及其他重要事項。

第五週:擴大來賓日正式舉行
詳細流程相信大家都在會員手冊上有看到,這裡唯一要補充的是,因為當天有很多來賓要來,也可能會有來賓會提早到,因此請會員盡量趕在0630前到達,早點進行會場佈置工作,以及接待來賓。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