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海---大鴻運課程

何謂大鴻運?
恰克.史匹桑諾博士(Chuck Spezzano Ph.D)與蘭西.史匹桑諾夫婦發展的心理學系統稱為 ”知見心理學”(The Psychology of Vision),大鴻運課程(Great Good Fortune)是他們最新推出的課程。

大鴻運是建立於心理與恩典結合的治療模式。藉著正視人類經驗而昇華了文化與宗教間的差異,這是一條通往心靈的道路,協助人們尋回慶祝喜悅與合一的能力,並引領人們進入潛意識探險的國度。每個人來到世上的目的就是尋求快樂,如果我們不快樂、不健康,就要藉由心靈整合及寬恕來達到我們主要的目標。而每個人也都是帶著神聖的使命來到地球,等待我們去完成。大鴻運提供一個深入發覺個人使命的機會,擴大對事物認知的層面,並跳脫以往痛苦的故事,尋回個人的價值感,並且提昇對愛及熱情的接受能力。

大鴻運能讓我有什麼收穫呢?
大鴻運是結合靈性、知性、理性、感性的一種心理新範型,它不同於一般的心理學。多年來,恰克與蘭西夫婦,結合三十多年自身經驗的領悟及來自世界各地眾多學員的驗證,不斷探索心靈四層次(表意識、潛意識、無意識及超意識)的動力後,建立了大鴻運心靈淨化模式之三角形,此範型清楚地展現出我們內、外世界的相互關聯性,宛如一份心靈的地圖,詳盡指引並解釋心靈深處動力運作的過程。它點出穿越長期困擾的方法,幫助人們檢查到隱含在內心深處的自我挫敗模式,使人們產生正向的力量,不再甘當錯誤意識的受害者,並學會運用直覺及創意,找到生命的新出路
以及潛藏在陷阱背後的天賦禮物,激發人們活出領導力,無畏地擔負起一度承諾的使命,實現未來的遠大前景!大鴻運提供了一種以愛為基礎的有效的實用系統描繪出我們生命不同階段不同挑戰的地圖,還提供了穿越挑戰的解決方法。它清楚地展現出我們內外世界是相關聯的,交還給我們選擇的力量來改變世界。

多年來,大鴻運有效地運用於全球不同文化中,幫助人們克服心理及靈性上的障礙並且發展出團體(個人)責任性原則。它促成解決衝突及提升文化交流品質, 更提供了地圖及工具導引內在深刻的改變。這個範型深層次地賦予人們力量,從自身開始含括家人,企業團體及全人類產生了正向未來的知見。


講師介紹



恰克‧史匹桑諾博士是一位在關係心理學上國際性認可的專家。他有超過三十九年在關係諮商的經驗與訓練及經由他的心理學及靈性上的混合,提供一個獨特的觀點在人類連結方上。恰克博士藉由使用心理的/精神的語言以及象徵來分享他的智慧與洞察力到心的神秘事物裡。他已著作超過二十本書與發行全世界好幾種語言的開悟卡。




大鴻運工作坊 (恰克.史匹桑諾博士)
 2010年11月18~21日(四天) 學費:40000元
11/1~11/15報名36000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