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長勝分會 - 電子報第003期201009.24(五)

最新消息 :生命之光課程-能量塔羅工作坊
2010年年底,我們成功邀請了VOYAGER塔羅牌的作者James Wanless首次蒞臨台灣。二十多年來James已經在美、加、歐洲各地將他獨特的能量塔羅推廣給超過數十萬人使用。
他相信這套塔羅牌的設計不只適合專業諮詢師使用,同時也是非常適合個人的內在指引及與潛意識溝通。有別於坊間以故事型態為主軸的系統,VOYAGER不只提供了更多開闊性的視覺連結,同時運用能量傳導的構想為設計主軸,更能刺激閱讀者的感官覺受力,並且協助其敞開接受訊息... ...。
> 閱讀全文
心靈海 / 蔡明德
行業:國際教育、企業培訓
南華大學自然醫學研究所碩士
心靈海幸福密碼訓練師、知見心理學、突破課程詮譯員 ...。
> 閱讀全文> 我的網站
東森房屋 / 林柏均
行業:房仲業(中山大同區)
柏均,怎麼買到好房子啊!這是我很常聽見的一句話,或許也是您心中最想問的問題之一...
> 閱讀全文
龍巖人本 / 李嘉菊
行業:殯葬服務
我在龍巖人本服務已有13年的資歷,透過事先預約幫助每一個家庭和個人提供終身大事畢業典禮,及最後歸宿天堂墓園及塔位的規劃...
> 閱讀全文> 我的網站
杰穎
文史工作 / 李杰穎
行業:文史調查/文化創意產業專案執行
1999年起與新竹北埔、台中石岡、台北烏來、台中高美濕地等地的口述歷史以及社會人文調查,並以紀錄片、影像、書籍、活動等發表調查成果 ...
> 閱讀全文> 我的網站
642系統 / 張乃文
行業:NuSkin產品通路
毫無戀棧的退出多年金融業生活,現在很開心的用642的方法,NuSkin的產品創造屬於我自己的通路事業...
> 閱讀全文
好康特搜榜
BNI 長勝分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