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BNI長勝分會

BNI
BNI商聚人是一個商業性組織,提供會員業務引薦與異業合作的優良環境,透過早餐會,BNI已經篩選了一批養成早起習慣,盡量沒有夜生活的商務人士,規定每個行業只能有一位代表加入,把同行競爭者排除在外,每一個會員可以做到自己領域中的生意,不只服務所屬分會成員,還有分會成員背後的龐大人脈。




【GIVERS GAIN】付出者收穫是BNI最重要的精神,BNI中業績最好的不是一直在強力推銷自己產品的人,因為他頂多得到其他會員本人的訂單,並無法得到其他會員背後的龐大人脈資源。願意了解對方需求,主動幫忙多付出的人,在BNI才會發光發熱。


BNI長勝分會在2009年4月開始資訊會議
於2010.01.19正式成會,目前擁有15位會員


聚會時間每週二早上

樂雅樂-松江店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156-2號3樓
時間:每個星期二早上06:45~08:30


歡迎願意早起,奮發圖強的菁英來到長勝分會觀摩!
就到我們分會來吧,請發Email:bangdoll2k@gmail.com
或是在此篇文章底下留言
或是直接在此留下報名資料,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留言

  1. 剛剛有報名,但不知道是否有報名成功,再報一次,若有重覆,要說聲抱歉。
    若參與長勝分會,想要了解BNI的模式(第一次參與),請問需要多少費用呢?

    回覆刪除
  2. 請在上面的報名表單登記,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